阿阙

你是我漫长黑夜中的迷恋与遗忘。

摸鱼(同时混更)

-重修《前前前世》的一个小片段

-但咕咕太久文笔退步根本写不出意境

      半梦半醒间她翻了个身,被子从身上滑下,寒意立刻冲破这层屏障灌进被窝里,审神者冷地一缩,瞬间清醒不少。卧室里黑漆漆的,若不是知道自己是侧卧着,恐怕连自己面朝的是墙还是天花板都分不清楚。

      正这么想着,面对的方向传来均匀柔缓的呼吸声,轻得像被光源汇聚成一缕的尘埃,又显眼得让她无法忽视,源源不断的热度透过衣衫布料传递到她的指尖,方寸之间的接触却让她感到有点发麻,分不清是哪根血管在生根发芽,打乱了流动的频率。

      她想往那边靠靠,又害怕吵醒他,挣扎半天最终还是自己掖了掖被角,可怜兮兮地把膝盖抱到胸前缩成一团。清光大概是感觉到了动静,在睡梦中皱起眉不耐烦地发出咕哝。审神者立刻不动了,还屏住呼吸,生怕再惊扰到他的好梦。面前的呼吸陡然重了些,她感觉到一只手相当娴熟地绕过她的后背扣在了后脑勺,把她压进炽热的胸膛中,紧紧贴着,甚至有点透不过来气。清光安抚地摸了摸她的头发,困倦未醒的声音比平时低沉许多:“睡吧。”

评论(3)
热度(4)
©阿阙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