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阙

你是我漫长黑夜中的迷恋与遗忘。

看到这个表随手填着玩玩(其实是修文重写到脑细胞枯竭找点乐子)

1.被被。我在初五中间纠结的时间蛮长的,尤其是最后纠结选清光还是选被被的时候,最后发现被被这个别扭的属性是怎么肥四,还有点可爱,好想疼爱他啊,就他了!一拍即合!

2.骨头。就很喜欢戳戳极骨听他说想依赖我。

3.药总。药总第一天就来到我家了,之后一直可靠度max,台词感觉很友善又不过分亲密,我特别喜欢戳戳屏幕听他说话,像邻家牵着你玩给你买糖买雪糕的小哥哥,特别有安心感。

4.歌仙儿?被被?他们一个队的我不记得谁先谁后了。

5.前期是萤总,MVP大魔王,常年三刀槽+小云雀顶级配置,经验条唰唰地往上蹭,然后年少无知的我第一次打完城管时流下破产的泪水。
开极化之后是退&药总。先后极化的两把短刀,我家战神。但是由于退退比药总跑得快容易抢誉,导致虽然药总比退早极化十几天,但是经验条已经被退退甩下一大截。

6.三日月宗近。5-4打到吐血,打了两个多月将近三个月,这辈子都不想再听到阿津贺志山的专属BGM了。

7.那就太多了,我很喜欢在惊鸿一瞥后反复prpr刀子们的脸。一期一振,太郎太刀,小狐丸,咪酱,鸣狐and so on。。。其实我最初入坑是因为看板郎三日月宗近长得太好看了,他才是我正儿八经一见钟情的刀,但是自从我推平5-4把他接回家之后,看见那张脸我已经心如止水无悲无喜,有时在他把刀装搓成灰时还会破口大骂“滚”。

8.粟田口!大长腿!AWT48!

9.像我这样三天爬墙还乙腐通吃,怕是不存在婚刀了……不过最偏爱的刀是信浓。

10.萤总。第一天就锻出来了,推图推得一马平川,神清气爽。

11.sada酱!sada酱求你看看我,我都被一血大太刀砍怕了,你别散步了赶紧跟我回家好不咯?伊达F4三缺一啊!咪酱都跟我一起哭了!俱利都难过到自闭了!姥爷都蔫到不搞事了!你快来啊!!

12.博多,挖地外挂,小判翻倍。

13.短裤,各种各样的短裤,因为挖到爷爷之后炉子里能锻的刀我都有了,遂开启省资源模式日课all50。

14.撒豆景趣,余晖看着很舒服,懒洋洋的很想躺在地上打盹。

15.挖弟弟,又能练级又能赚小判。但我现在最想玩的活动是花…花…花谢花飞花满天。

16.骨头(队长),药总,退退,乱,博多,今剑。全极化。不过骨头是替补队员,原队长是厚酱,在7-4被枪爹戳得只剩14血了,正在手入室碎觉。

17.99级的常年被我刷满樱吹雪替换式远征,不列了,太多了。

18.土味源氏重宝——波棱盖狗蛋——的哥哥。对,就是阿尼甲,他不仅沟地图,还很容易勾城管,每次一出城管我和园长都是双脸懵逼,搞得我心力交瘁,甚至不想带他刷图练级,停在85级有半年了吧?这次趁着挖弟弟让你满级出去远征。

19.一期一振。我玩刀男的第一天就兴冲冲地去追完了花丸,追到第七集一期一振出场时被惊艳到窒息,哦世上怎么会有这么温润如水的男子!这就是我的初恋!就他!就是他!然后沉迷赌刀,迎来一期的时候甚至喜极而泣,一直放在近侍戳戳戳听他笑,哎呀他的笑声真好听!这是世界的珍宝!(然而初恋了三个月一过热恋期就开始移情别恋他的弟弟……对我第一个墙头是骨头)

20.双狐的回想,小叔叔和狐球超可爱!

21.大将组+sada酱的奥利奥组合。

22.这是真的很难抉择,我每一首都喜欢……最近单曲循环比较多的是堀川小天使,听起来有种温柔又悲壮的感觉。

23.小祖宗。但是我没有小祖宗(流下非洲人的泪水

24.小林大师

25.“希望你好好珍惜我啊…”——来自极·信浓藤四郎的中伤暴击,半撒娇半委屈的语气,第一次听到的时候真的心疼极了,想把他收在怀里好好珍藏,再也不让他受伤了。(但还是敌不过凶狠的枪爹,之后还是受伤过几次,感觉特对不起小天使,内心愧疚…

26.后藤藤四郎。原本以为粟田口家终于要出一个家风不正的不良少年了,想想还有点小激动是怎么回事,结果这么乖这么友善还会哭着找婶婶,可爱到暴毙(捂心口

27.无心大法&深夜玄学。前者出过巴主任和豆爹,后者出过小谦信。

28.前面交代过,被三日月宗近的颜值吸引。

29.因为爱啊。

30.印象最深的事是被安定吓过两次。第一次是到boss点被笑声吓到,感觉这人平时那么温和怎么遇到boss这么恐怖哦…第二次是放置语音被吓到,然后心虚地关掉阴阳师(。

最后点名是我强行加的,想看一下旁友们的本丸故事,有点冒昧,你们看时间看心情来,不填也阔以
@枣咯吱  @未絮  @脩漓  @加州澄野

评论(4)
热度(22)
©阿阙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