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阙

你是我漫长黑夜中的迷恋与遗忘。

摸鱼

    “来,洗好了!”审神者从澡盆里抱出小老虎,它的毛被水弄得湿透,软乎乎的贴在身上。像是很不舒服似的,它甩了甩脑袋,审神者和五虎退都被抖了一身的水珠。

    五虎退摊开毛巾从审神者手里接过小老虎,湿漉漉的毛球不安分地在他手上扭来扭去,似乎还想挣开跑走。他拿它们没有法子,只好把湿成一团的小虎抱在怀里,顾不上被弄湿的衣服,用商量的语气道:“嘘,不要乱跑啊,不然主人辛辛苦苦帮你洗好的毛发又要弄脏了。”

    小老虎抖了抖耳朵,轻轻“嗷呜”一声在他怀里软下来,五虎退松了一口气,拿起毛巾小心地搓搓这团毛球。审神者在旁边托腮看了一会,见状忍不住挠挠小老虎的下巴:“好乖好乖。”

    虽然不是在说自己,但是听到小老虎被夸,五虎退还是忍不住高兴,耳朵尖热热的,微微有点泛红。他用额头蹭了蹭难得安分的小老虎,努力想让自己显得不那么激动,但高兴到有些发抖的声音还是暴露了他的真实想法,“被主人夸了做得好呢,太棒了小虎!”

    小老虎眨了眨眼睛,圆溜溜的瞳孔转了一圈,随即抬起头舔了一下五虎退的下颌。五虎退被逗得更开心了,噗嗤一声笑出来,温柔的笑声甜蜜如同打翻了一整罐的果汁软糖。审神者抬手揉了下他同样柔软的头发,弯起眼睛笑盈盈的:“退退,我真是超喜欢你啊。”

    五虎退耳尖上的红一下蔓延到整个耳朵上,他有些害羞地看了眼审神者,低下头小心翼翼地回答道:“我、我也很喜欢主人。”

    “那…”审神者思索了一下,眼神蓦地有些躲闪,“你和我的喜欢…是一样的吗?”

    “大概…”他的脑袋垂得更低了,声音轻得像飘在空气中的水蒸气。

     两个人不约而同地闭口不言,氤氲的水汽里藏满将说未说的后半句话。小老虎在五虎退的怀里打个滚,看了看躲闪的审神者,又看了看害羞的五虎退,忽然它扒在五虎退的胸前站立起来,靠近碰了下他的嘴唇。

    五虎退惊了一下,很快又露出笑容,他托起小老虎对着审神者,眼睛眯成了一条缝:“主人大人,请先不要动。”

    他纤细的臂膀托起小老虎,向她靠得越来越近,她能看到小家伙头顶的黑色斑纹。

    湿润微凉的气息湿湿地毛乎乎地碰到了她的唇畔,五虎退抱开小老虎,欲言又止的暧昧荡漾在金色的瞳仁里。

    “我对你就是这样的喜欢,主人大人。”

评论(8)
热度(56)
©阿阙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