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阙

你是我漫长黑夜中的迷恋与遗忘。

摸鱼

-鹤丸国永x物吉贞宗


-一件幸运buff引发的沙雕血案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路过万屋的时候鹤丸国永被一只黏人的猫绊住了脚,他有些惊奇,蹲下来摸摸正在蹭他脚腕的小脑袋。他蛮喜欢猫这样的生物,可惜天生体质自带猫咪退散的buff,除了五虎退的小老虎,外面的猫咪见到他总是溜得飞快,偶尔有一两只被他提起来撸过也是一副心惊胆战的样子,更有脾气坏的当即在他脸上留一道爪印。以至于后来审神者第n次因为爪印给他手入的时候诚恳建议道:“鹤丸啊,想吸猫可以吸小老虎嘛。那小老虎满足不了你,不还是有云吸猫这个法子嘛。能不能不出去添新伤了,给你手入一次很费资源的。”


“难得你不躲着我,小家伙。”他挠挠那只猫的下巴,猫咪看起来很享受,眯起眼睛发出惬意的呼噜。他拎着猫咪的后颈把它提起来,那只猫咪也丝毫没有反抗的意思,乖驯地望着他,毛茸茸的尾巴耷拉着晃了两下。


“鹤先生,别这样。猫咪会不舒服的。”物吉贞宗掀开万屋的门帘走出来,柔声责备着从他手里接过猫咪,“要像这样抱着它才会高兴哦。”


像是在赞同物吉说的话,猫咪抖了抖耳朵,亲昵地把脑袋埋进物吉的臂弯中。


“喔,原来这么有门道。”鹤丸摸着下巴凑近瞅瞅,跃跃欲试地伸出手,“来我试试。”


他“噗嗤”一声笑出来,像是被逗乐了,把猫咪放进鹤丸的怀里,“以前很难见到猫咪亲近鹤先生,想必是跟它有缘分吧。”


“是啊。”鹤丸专注地顺顺猫毛,看起来喜不自胜,转眼见到物吉从万屋老板手里接过一个巨大的包裹,几乎连他的头都挡住。“这可真是吓到我了。”鹤丸拍拍那个包裹,“你又中奖了?”


“是啊…”物吉看起来有些吃力,抱着包裹步子有些虚,“我本来只是帮主人买饮料的,结果老板点清礼品花了不少时间,现在得赶紧回去了。鹤先生,回见。”


“回见。”鹤丸目送着物吉离去,低头又开始撸猫,“这种体质天天都能遇见惊喜,真让人羡慕,是不是?”


猫咪没理他,晃了晃尾巴。鹤丸不满地搓搓它的脑袋:“喂,怎么突然变冷淡了,你刚刚不是还挺喜欢我的?”


随着物吉离开的距离越来越长,猫咪的火气值也随之渐长,最后睁开眼睛怒目而视,愤怒地叫了一声,毫不客气地抬爪对着他的脸糊过去。


评论(3)
热度(33)
©阿阙 | Powered by LOFTER